图书馆关于疫情期间调整服务方式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可能减少因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按照北京大学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图书馆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根据疫情的进展情况和北京大学的整体部署要求,经请示、反复研究后决定:

    1.开学前,图书馆暂停开放楼内服务。暂停期间,所有外借图书均不计入逾期

    2.图书馆电子资源服务正常运行。所有在线资源和相关服务平台均可正常访问。

    访问方式:

    校内:http://lib.bjmu.edu.cn

    校外:https://lib.webvpn.bjmu.edu.cn/portal/view.do,需登录个人VPN账号

   或登录医学部VPN服务(http://webvpn.bjmu.edu.cn)后,使用“图书馆”模块;

    3.图书馆查收查引、查新、研究支持等服务,请通过图书馆主页,根据网页说明提交服务请求,值班馆员将及时在线处理。如需盖章的纸质证明,馆员会邮件通知后,以安全的方式取件。

 

    我们愿与广大读者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病毒。图书馆楼内服务暂停开放期间,如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联系:

    图书馆微博:https://weibo.com/puhsclib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bjmulib

                  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

    馆长信箱:pkuhsl@bjmu.edu.cn

 

    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将随时发布各种最新动态,请您关注。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