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GIDEON全球流行病与传染病在线诊断参考资源试用

访问链接: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gideon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

试用方式:IP控制,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

 

资源简介:

GIDEON全球传染病与流行病在线诊断参考资源是由GIDEON Informatics Inc.公司独家开发的传染病学信息系统,除了有网络平台诊断接口,也包括了针对传染病的治疗、热带传染病、流行病学以及微生物学等信息,以及实时的全球性传染病散布状况。该公司授权EBSCO在全球销售GIDEON数据库,在其官方网站版权页中有相关说明http://www.gideononline.com/webinstlicense/

数据库包含了360多种疾病、235个国家、2,070种微生物与330多种抗菌药物与80多种疫苗的信息。另外,21,000余笔记录体现了各个国家的传染病状况,还有超过35,000张的照片、图表、电子图与附录。内容来源针对MEDLINE每季所发表的研究,世界卫生组织的定期出版,重要的国际会议、使用者反应以及其他相关资讯,严格遵循循证医学的标准,实时更新。

2020年,GIDEON进行了改版,新的界面已经上线,整体界面简洁明了,内容增多并将诊断工具,量化工具和对比工具列出更方便读者使用。

医学图书馆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