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Turnitin英文查重系统试用

    试用时间:2018.9.28-2018.12.30

    数据库链接www.turnitin.com

 

    试用人请将试用申请发送至:wilbur@igroup.com.cn

    试用申请请严格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收到您的邮件后会发送注册邮件至您的邮箱,按提示注册即可:

    学校名称:

    院系:

    E-mail: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数据库介绍

    Turnitin为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Turnitin公司旗下的反剽窃检测系统。Turnitin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对比数据库,收录了超过620亿篇网页,7.4亿篇学生论文,1.6亿篇期刊文章。是世界上主流的反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用户遍布全球,广泛应用于高校、研究机构、出版商。包含了牛津,剑桥,Elsevier,Springer等著名机构。Turnitin同时集成ETS®TOEFL®语法检测系统e-rater®可帮助英文写作作者提高英语写作水平。Turnitin可以帮助机构提高学术论文质量,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提高科研创新能力,避免项目重复投资建设,把资源利用效率最大化。

 

    数据库使用方法见附件试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