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节”先声 | 重磅新书,遇见大咖!这场新书发布会不容错过

      时光以永不回头的姿态向前疾驰而去,历史以滚滚喧嚣的巨响呼啸而过。回首过去三年,不管过程多么曲折,我们终以不凡的毅力迎难而上,让2023年的春天再次鲜活起来。

      鸟儿清唱,花儿芬芳。在这个春天里,一年一度的图书馆“悦读节”系列活动将如约而至。本周五,将迎来本届“悦读节”活动的先导之作——《共和国医者》新书发布会,欢迎您的参与!

      3月10日14:30,最新力作《共和国医者》新书发布会将在北京泰舍书局举行。在这个美丽的春天与大家见面,是主创团队的精心准备,也是令人欣喜的机缘。

     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i Hope医学主办,科普中国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医师协会医学人文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社协办。

活动时间:

      3月10日(周五)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

      泰舍书局

特邀嘉宾:

      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

      中国工程院院士董家鸿

      中国科学院院士高福

活动报名:

      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可扫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往返活动现场均安排专车接送)

      报名截止时间:3月9日下午15:00。

      报名结束后,图书馆将通知专车乘坐事宜。确认报名的师生,请务必如约参加。

图书简介:

      该书以宏伟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从1921年到2021年,多位国之大医的奋斗人生。他们的故事不仅是个人的传记,也折射了新中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

温馨提示:

      现场将有神秘大礼包赠送。另外,参加现场活动的师生,在图书馆的后续活动中,可优先获得《共和国医者》赠书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