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流程

一、基于CALIS系统的注册用户的全文传递

a.凡是持有校园一卡通并在图书馆开通使用的读者,都可以通过统一认证进行文献传递,采用先获取文献后付费的方式,见收费标准;首次使用,请先用一卡通号注册,待管理员确认身份后,即可提交申请;注册信息中,必须填写联系电话和文献传递用的Email邮箱,否则不予注册。
b.校外读者继续沿用交纳保证金的方式,见收费标准;以前的交纳了保证金的校内读者继续使用保证金。
c.校外读者新注册帐号,需填写‘CALIS系统校外用户注册登记表’,将其发送至:ill@bjmu.edu.cn 。 登记表下载:CALIS系统校外用户注册登记表

二、基于BALIS系统的注册用户的全文传递

本项服务目前只针对校内用户 ,在‘馆际互借’页面选择‘BALIS原文传递系统读者注册与提交’,首次使用,需要注册。

三、非注册用户,接受Email 、电话、传真发来的文献请求,付费方式,根据文献量协商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