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药智网试用通知

 

一、药智网简介

药智网是重庆康洲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于2009年上线,是国内较早对医药数据开展深度加工、结构化重构、可视化呈现、大数据成果输出的数据应用服务商,目前与国内外许多高校建立了合作。

药智网以药智数据为基础,形成了集药智咨询、药智传媒、药智汇、药智通、药智人才、海外智通、专利通、器械通、营销通、产业大脑、AI应用于一体的健康产业大数据服务与赋能平台。

二、试用时间:2022年4月11号-2022年7月10号

三、试用范围:药品相关所有数据库(包括全球药物、国内外临床、专利、政策法规、国内外上市、药品注册申报等,详细信息见附件)

四、访问方式:在北大IP段内,药智网注册账号成功后,可直接用验证码或账号密码登录,无账号数限制;请知悉!

五、药智数据库企业版网址:https://vip.yaozh.com/

六、有任何关于数据库问题可咨询:

联系人:刘女士19922864868(微信同号)邮箱:liuyuying@yaozh.com

附件:1 药智数据企业版产品手册.pdf   2 药智数据服务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