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S全国医学文献信息中心2019年科研基金项目立项通知

各医学图书馆:

    2018年11月,CALIS全国医学文献信息中心(简称中心)启动了2019年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自发出通知以来,得到了各兄弟图书馆的大力支持,至截止日期,共收到来自20家图书馆的43份科研基金项目申请。经过医学中心学术委员会严肃、认真的评审,最终评选出31项课题给予立项,其中:重点资助项目(3000元)5项,一般资助项目(1000元)11项,自筹经费项目15项。具体项目请参见附件。

请获准立项的项目负责人遵照《CALIS全国医学文献信息中心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尽快启动研究工作,按照项目申请书承诺时间优质完成研究任务。项目结题之后,中心还将对研究成果进行评优工作,对优秀成果给予奖励。

感谢各兄弟图书馆、馆长以及项目申请人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附件:CALIS全国医学文献信息中心2019年科研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CALIS全国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