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集中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9月13日中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邀请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老师做报告,学习贯彻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图书馆支部书记王金玲主持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并在日常工作中努力落实,凝心聚力,勇于担当。

    朱树梅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北大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把握以下几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改革所取得的成就,今后五年肩负的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党建举措等重要内容。朱树梅书记还分享了参与此次会议的切身体会和思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会,对会议各环节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达成高度共识,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我们应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王金玲老师汇报了图书馆新馆建设工作。未来,图书馆党支部将进一步做好学校十四次党代会学习宣传工作,把党代会精神和要求内化为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外化为图书馆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医学图书馆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