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资源

一.亦邻网

亦邻网与医者同行,行医之路如虎添翼

  唐朝医学大师孙思邈曾在其著作《大医精诚》中描述了医者的素养——精诚。所谓“精”,指精湛的医疗技术,所谓“诚”,指高尚的品德修养。

  当今时代,“精诚”仍是医生追求的境界。在不断提升品德修养的同时,医生更需要持之以恒地学习先进的知识和方法,学习同行积累的经验和成果,在实践中培养科学思维、掌握科学方法、分析科学结果、把握科学结论。

  目前,我国大部分医生面临医疗技能培训不够,与同业标杆学习沟通机会有限,国际交流合作困难等现象……为帮助医务工作者提高诊疗技术水平,国内首家双语交流平台——亦邻网已上线。

  亦邻网是北京大学医学信息咨询中心主要合作伙伴博睿精实国际医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临床医生量身打造的在线学习和交流的国际医学培训平台,汇聚了 国内外顶尖医疗机构和学术领军人物,共同分享前沿治疗理念,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寻求最佳临床解决方案。


(资料图)

    亦邻网国内外权威专家资源丰富,这让中外医者时时交流、互学成为可能,真正做到医学无国界,共同推动医学发展;

  亦邻网紧跟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现状,帮助医生了解顶级国际期刊发表技巧,提供一站式SCI论文发表服务,及《British Journal Ophthalmology》、《Retina》、《NEJMJournal Watch》系列等权威期刊独家中文版在线阅读服务,让著名期刊编辑与您相约亦邻网;

  亦邻网提供了丰富的培训课程,可以阅览肿瘤、心血管、内分泌、眼科、消化等领域国际专家团成员分享的手术视频、精彩课件、学术著作和病例分享等前沿学术成果;

  亦邻网打造VIP专属空间及互动圈子,在世界级平台上展示医生个人风采及动态、分享学术观点,与圈子中专家进行学术专题讨论、知识共享,寻求最佳临床解决方案;

  亦邻网让远程多终端会诊成为可能,可以通过在线视频、即时通讯等方式进行病历研讨,远程沟通,无缝交流,给病患提供最优诊疗方案;

  亦邻网集中了国际医学会议信息,可以帮助医生了解到国际前沿医学会议的进展,包括会前预告,实时播报,热点解析,专家访谈等;

  亦邻网汇集了全球各领域权威机构发布的最新疾病防治指南和共识,迅速查阅,方便快捷。

 


亦邻网网站


亦邻网微信


肿瘤评论APP(ios版)


肿瘤评论APP(安卓版)


肿瘤评论微信

 

二.中心研究报告

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 李 维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北京大学医学逸夫楼110

邮编 100191

电话 010-82801326

Email Li_wei@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