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一、我校读者需持本人一卡通或借阅证通过门禁入馆,校外读者需凭本人身份证与单位介绍信到办公室办理手续后方可入馆。

        二、读者在利用图书馆时请注意了解和自觉遵守有关规章制度,违反者要自觉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并接受规定章程给予的处理。

        三、图书馆是文明学习的场所,请您注意仪表、衣着整洁、举止文明,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

        四、为保证广大读者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馆读者应自觉维护图书馆的公共秩序。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不准在阅览室内吃东西,不准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得强占座位,长期占用存包柜及做其他有碍公众利益的事情。

        五、图书馆属重点消防单位,严禁在馆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入馆。

        六、请爱护图书馆馆藏文献和各类设施。损坏公物,损坏者需照章赔偿。未经办理外借手续的书刊一律不得携带出馆。

        七、您在借阅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困难,请随时向工作人员咨询,我们将竭力为您提供帮助。

存包柜使用须知:

        一、自助存包、一人一柜,存包柜仅限当天使用,请勿隔夜存放。

        二、为保证个人物品安全,请勿存放贵重物品(如手机、钱包、电脑等),严禁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物品。

        三、隔夜存放物品将记录,超时使用3次后自动停用该读者的存包柜使用权限10天。

        四、如果发现个别存包柜被占用空间超过3/4(15个),物业将对存包柜进行定期清理(周日晚闭馆前),清理前一天会贴告示提醒读者。所清物品集中收存,请读者到图书馆二层总服务台认领。如在清理过程中发生物品缺坏、遗失等情况,读者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