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提交

    硕博电子版学位论文的提交,相关材料请遵照研究生院中关于论文格式相关材料的要求和医学部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指南

    确认要提交的论文是通过答辩后的最终版本。上传电子版学位论文,登录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论文提交系统->务必仔细阅读论文提交系统首页"论文提交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提交(校园网内外均可提交论文)。

     硕博纸本学位论文请按规定册数及要求交到各院系、所、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处。具体要求请咨询所在院系、所、中心收缴纸本论文老师。

     博士后请遵照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编写和装订要求, 博士后交2本简装版纸本(导师签名版)到图书馆101(资源建设部),并同时发邮件至  boshihou@bjmu.edu.cn,附件标题请使用BSH-出站年-姓名-职工号-保密时间,如果已经发过,替换旧版本的,请使用:替换-BSH-出站年-姓名-职工号-保密时间, 保密时间请务必与"原创性声明与使用授权说明"中授权图书馆公开时间保持一致。

    已经提交纸本论文给图书馆,若需要修改电子版和纸本论文请参考:论文重新提交说明

 

     希望大家的学位论文都能顺利通过答辩和审核,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遇到网页无法打开、帐号登录注册、密码遗忘问题, 请咨询010-82801751

     其他问题:  请联系徐老师

                      010-82802268       

                     13621334337(寒暑假请电话或短信联系手机号码)